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277


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学生,加快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建设11月27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公共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士官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校团委书记喻康、士官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成、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敏、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梦想士官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恒远以及兄弟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63名士官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梦想在大会中致辞,他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士官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努力加强学生组织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会干部的自身素质,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士官学院学生会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秉承一本求真、日新致远的理念,在未来的工作中奋发勇为,以今日的耕耘,铸就明日的辉煌

校学生会主席朱梦想致辞


开幕式上,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兄弟学院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会同学亲切的问候戴军指出,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士官学院学生会在自身建设、服务同学、创新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对学生会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个“更加”的工作要求:一是更加以身作则,发挥引导示范作用,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到“帮忙不添乱、参谋不乱谋、揽事不揽功”;二是更加把握重点,发挥好监督管理作用,他要求全体士官生将条令条例作为准则,严守准军事化管理纪律三是更加注重学习,为以后的人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他期望全体同学要时刻关心学习党的工作和影响我国国民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要事,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士官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讲话

开幕式嘉宾合影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恒远同学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迸发青春活力,传承红色基因》的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新的《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

学生会主席刘恒远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王振球等8名新一届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当选委员韩宁波向全体学生发出“传承前辈使命,身具后浪精神,严抓作风纪律,夯实军人养成,时刻心系国防,勇挑时代重任”的倡议,号召全体士官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进行举手表决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树立形象的大会,对培育士官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广大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努力做理想信念的青春奋斗者、青年成长成才的服务者,奋发有为的追梦者,早日成为强军兴军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