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玮,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主持学院党务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文化建设、学校招生划拨任务、分工会工作、关工委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协助部门行政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等。负责主持武装部的各项日常工作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国防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完成军训任务等,完成校领导、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袁周,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行政资金使用管理、资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技与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协助部门党务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等。

李尚富,副院长,负责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制定,教学资源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组织实施、教师教学竞赛的组织与实施、质量体系运行与审核、数据平台填报、上级部门或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等。协助直属党支部书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