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汇聚劳动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汇聚劳动伟力,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劳动推动进步、实干成就梦想的坚定理念。

随后,全体党员加入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根据自身劳动特长为全校师生提供义务理发,电脑清灰、手机贴膜,缝纫熨烫,汽车美容,电子维修等义务劳动,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欢迎,既满足了全校师生日常需求,又锻炼了军士生的劳动技能。

晚上,全体党员体育参加“军士生劳动教育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劳动教育取得的成绩,对过去一段时间学院涌现的“劳动教育先进个人”“劳动教育优秀志愿者”“劳动教育优秀执勤标兵”“劳动教育文明宿舍”“劳动教育先进连队”“劳动教育优秀志愿小组”进行集中表彰,会议最后,姚艳红副书记提出学院将结合军士生特点,持之以恒开展劳动教育,将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军士生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劳动教育和党性教育,更是让大家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奉献中坚定初心,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劳动奋斗书写奋进新篇章。

                                     (撰稿:李晓敏   审核:姚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