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举办“毛泽东军事思想”主题讲座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58

为深入学习毛泽东军事思想,提高军士生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22日上午举办军事理论专家讲座——“毛泽东军事思想”,讲座邀请原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魏代强教授主讲,士官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及22级军士生参加本次讲座。

魏教授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为什么要学习毛泽东军事思想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内涵是什么怎么样学懂弄懂毛泽东军事思想魏教授用浅显的语言对毛泽东军事思想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颂扬了人民解放军攻无不克、无坚不摧的形象。最后魏教授指出:要完整准确地把握毛泽东军事思想的科学内涵,正确认识毛泽东军事思想的科学价值,用其揭示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规律,引领和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前进。

此次讲座,意在激励军士生要立志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努力学习毛泽东军事思想,不断扩充知识、拓宽眼界、提高能力,用心领悟毛泽东军事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军事理论素养,自觉运用毛泽东军事思想解决现实难题,做到信念不动摇、思想不松懈、斗志不衰退、作风不涣散,朝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