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  情况,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61士官学院在海鸿楼405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付娇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付娇首先介绍了学院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问候,表示学将进一步关心各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积极投身为班集体和学院服务的行列中来,积极争当学生干部,发挥少数民族学生能歌善舞,热情爽朗的特点,在学院的各项活动中踊跃参与,展示和锻炼自己多方面的才能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民族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各民族文化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付娇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学院将通过专题座谈会等形式,主动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动态及需求,不断强化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撰稿人:付娇   审核人:姚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