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学习二十大,共筑强军梦”——士官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讲座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94

2023315日下午,士官与军教育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共强军梦”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苏海警局张力干事进行海警专业知识宣讲。

张干事从中国海警的起源讲起,结合自身经历,所见所闻,立足党的二十大最新思想内涵,用生动的案例、鲜活的例子、最新的时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海警的历史缘由、未来发展,并就我校海警定向培养警士专业方向特点,从职业要求、技能提升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专业知识需求,未来提升努力的目标,最后呼吁同学们作为未来的海警警士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四有”优秀个人

本次讲座坚定了同学们从报国,争做优秀海警警士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争优创先、提升自我的信心,为同学们树立目标明确了方向,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担当使命作出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