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730

   2021年12月2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团总支书记李晓敏、辅导员刘万清、校学生会主席钱宇、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振球、孙仁一等68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李晓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钱宇同学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学生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同学的实际需要,以同学的参与度和满意率作为评价尺度;第二,学生会要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活动;第三,加大干部培养力度,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学生干部队伍。

       戴军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戴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在创新大学生思想引领方式,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构建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紧跟时代要求,做好榜样引领;第二,践行服务宗旨,工作务实求真;第三,坚持“从严治会”,推进改革创新。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学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同时选举产生了刘文博、刘天成等九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代会切实落实了代表的民主权利,既是对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更是一种精神传承的体现。士官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卓越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