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召开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召开交通安全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刘警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我院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刘警官向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二个环节警官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刘警官为同学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并展示了车祸现场照片以及监控的视角讲解车祸发生的原因等具体案例,运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

刘警官通过问答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交通安全知识的疑问,让同学们更深切的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刘警官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士官生科普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希望同学们能规范自己的文明交通行为,并影响周围的人,同时呼吁同学们形成文明交通的良好风气,敬畏驾驶,敬畏生命,以此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