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305

9月10日上午,士官学院举行了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俭、国资处处长张含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沈云、士官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军书记主持。

会上,沈云副部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参会领导为获表彰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戴军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士官学院下半年的党务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袁周院长从招生、军训、教学、学生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各项工作。

    孙俭部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报了学校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孙部长对于士官学院在招生、党日活动、参与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老师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扎实工作,努力创造出更多的新成果、新业绩,培养出更多优秀士官生,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