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开展 “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261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强化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校园,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于2021年5月—6月开展以“感恩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红歌汇”,主题绘画比赛,心灵之声在线FM。

主题班会上,各连心理委员通过PPT、视频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的指导和分享。会后各连积极讨论,有效地传达了心理健康知识学习的重要性。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士官学院于5月25日举办心理健康月“红歌汇”比赛,所有参赛人员歌声嘹亮,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参赛人员承载心中的激情,用优美的旋律谱写对党的颂歌。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个体与自己、个体与他人、个体与社会的关系,士官学院特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绘画比赛”,同学们积极参赛,用优美的线条传递“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理念。

与此同时,同学们踊跃参加本届“心灵之声在线FM”,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心理自助和互助意识,积极营造了心理自助助人的成长氛围。

本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同学们也深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乐观向上,才能在青春路上越走越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