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606

428,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训动员顺利进行。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凡杰副院长宣读了培训计划,党支部副书记王利成进行了动员讲话和辅导。付娇、李晓敏、吴文锋、彭宏平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凡杰副院长强调,20级319名学生4月中旬至6月底每天参加省委宣传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同时本学期20级学生专业教学课时量较大,集中理论学习时间适当压缩,参加省委宣传部庆典活动排练时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部分,纳入总课时计算并要求同学们通过参加省委宣传部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在实践中增强信仰,坚定信念,争当先进,激发入党热情。

王利成副书记作开训动员中要求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尤其是庆典排练实践环节;要端正学习态度,搞好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要重视交流研讨通过思想互动,提升学习培训效果;要当好模范表率,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要做好时间管理正确处理好专业学习、军政训练和庆典排练的关系。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党史国史军史、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主义教育4个模块组成,既有理论授课、个人自学,同时安排了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撰写和理论考试实践锻炼一直持续到6月底,通过扎实的理论培训和实践,着力优化提升培训效果,筑牢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