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开展“百名学员讲百年党史”活动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58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之际,士官学院精心谋划开展“百名学员讲百年党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士官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百名学员讲百年党史”活动2021年4月12日正式启动,持续全年。通过每连每天安排1名士官学员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讲解,向士官学员展现一段又一段鲜活的历史事件,再现我们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

虽然活动开展时间不长,但全体士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故事分享,进一步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政治素养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精心准备,让党的光辉历史照进灵魂,将红色基因灌注传承于血脉,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同时,同学们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将铸牢献身国防的思想根基,磨炼军人意志,践行军人的初心使命,谱写出无悔于青春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