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素梅一行赴我校调研

发布者:士官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94

11月30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素梅一行二人赴我校调研军地人才培养协作共享和双向流动机制工作。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院长袁周、副院长凡杰、综合办主任付娇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主持。

    刁仁华窗体顶端

戴军代表士官学院向王素梅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搭建科研平台,服务人才培养。戴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对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运行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素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研究院的工作职能和此行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我校在定向士官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袁周根据调研提纲,就什么是军地人才、军地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军地人才培养是否需要协作共享和双向流动、对军地共育培养人才的体会和建议四个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窗体底端

    王卫兵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凡杰对调研提纲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

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士官培养工作意义重大、难度巨大、前途远大,希望两校加强合作,谋划共同发展。